彈琴其實很簡單,打破學鋼琴要從小開始的迷思,看不懂五線譜,豆芽菜都没關係,只要你有興趣,只要你看得懂1.2.3.無論你是忙碌的上班族亦或是菜籃族的歐巴桑,你給我三個月,我讓你雙手齊彈江秀美老師:0932866968 台南市鋼琴老師江秀美,台南東區鋼琴音樂教室 有問題可以鍵入老師的電話號碼0932866968就可以用LINE交談了

肚皮舞學習心得報告(江秀美,葉樹青,劉慧如,鄭林琪馨,黃月萍,鄭素婷,鄭淑月)

2016042011:39

 哈囉!我是秀美,很榮幸能夠當你們肚皮舞班的班長,98年9月學肚皮舞迄今正好滿兩年,真是光陰似箭,我不曾請假,缺課,從跳不動,搖不起來,到現在跳得差強人意,偶爾還會聽到有氧班的同學讚美:秀美,你的肚皮舞跳起來還真婀娜多姿!心裡不禁暗自竊喜,不過我覺得,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有衝動,然後下定決心卻需要勇氣,堅持到底更要有毅力.

  有人問我為什麼選這班寫心得報告?道理很簡單,這兩年來,我送往迎來的人太多了,没有幾個會堅持到底的,元老級的只剩下,我,樹青,慧如,其他誓言會歸隊的全不見踪跡,這班好特別,每位同學都早早到教室和我練習,最後一堂課更是全無缺席,團報費用更早就繳齊,這代表大家的決心,和想學肚皮舞的努力.學習肚皮舞讓我的腰線越來越明顯,臀形越來越翹即便我已經40歲了.
 

  跳不好,没關係,就是因為不會才要學習,看了大家寫的東西很感動,不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更可貴的是我們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我曾經向老師承諾跟她學舞到她跳不動為止,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起堅持?加油了.

   親愛的班長, 我是樹青,能學肚皮舞, 在我意外由銀行提早退休之前簡直是個不可能的夢想. 一輩子都不擅長運動的我, 既然現在有了空閒時間, 趁還動得了的時候, 當然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從一開始的肌耐力極差, 反應遲鈍, 手足無措, 到漸漸看得出跳得有一點味道, 盯著教室牆上大鏡子中自己露出的腰部和腹部, 偶爾會為自己肌肉的線條而感動-- 每週一次讓小腹出來見人的確有不錯的警惕和激勵作用啊!

        還有一個額外收穫, 因為不停的被老師要求"輕柔","嫵媚", 讓強悍且富男性氣概的我思考要變得比較柔和. 肚皮舞除了是一種運動, 還意外成為一種修練呢!

    

   哈囉~我是慧如,  我從不曾接觸過舞蹈 ,會想學肚皮舞是因為肚皮舞給人一種神祕感 ,會想讓人一探究竟  ,接觸了之後 才發現,這不只是一種運動, 更能修飾體態 ,姿態 .

  還能變得更''女人'',呵呵~我想 接觸過的人很難不喜歡這個運動吧~希望每個同學都能持續學習 ,讓我們越來越''女人''吧!

 我是琪馨,這兩個月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學習,來學肚皮舞的原因,孩子都上學了,可以做點自己想做的事,舞蹈這塊是我從未接觸過的,看簡介可以調整身形,就報名了,開始上課才發現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剛開始跳時動作很僵硬,左右不分,會做右邊的動作,左邊就不會做了,頭腦轉不過來,現在雖然還是如此,真的比兩個月前好多了。
  記得上第一堂課回家時,只覺得全身骨頭都快散了,那就是我平常不運動的關係,兩個月上下來覺得自己身上的肉好像變的得結實一點了,駝背的情形也有改善,這就是我最大的收獲了,要感謝我的另一伴,是他支持我出來學舞,他說老婆身材變好是他的福氣。

 我是月萍,來報到囉!上完一期的肚皮舞課程,從一開始的肢體不協調,到慢慢的跟的上同學的腳步,心裡的喜悅無法言喻!也對肚皮舞產生ㄌ極大的興趣,在工作之餘能找到一項自己喜歡的運動是一件開心的事,在跳舞時可讓自己頭腦裡不再想著那麼多煩惱的事,只要專心的記著舞步,心情上也跟著愉悅起來是我最大的收獲,我會一直持續下去的,大家一起加油喔!

 大家好~我是素婷:P掙扎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學肚皮舞,真的很開心耶!
老師真的很會敎,不知不覺就可以跳一首曲子,挺有成就感的!
而且同學們也都很認真,讓人有動力繼續學,希望繼續跳下去,腰也可以扭瘦一點!哈~
對了!我站後面欣賞同學們的舞裙都好漂亮有時候會小分心XD

   嗨 我是淑月 ,學肚皮舞的想法早已縈繞在腦海多年, 只是總覺得那是年輕人的運動,偶然看到電視中,媽媽級的也能舞出自己風格的肚皮舞,所以才提起勇氣報名,記得第一天上課,看到老師及資深學員们的服裝,哇......真的需要一點勇氣呢!看似簡單,學起來還真有點吃力,尤其當手和腳一起動時,覺得自己好像變成機器人,四肢不太聽使唤,真得有點老骨頭了,希望數月後,也能跳出有韻味的肚皮舞,加油 加油 讓我们一起加油,舞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台南江老師:093286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