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琴其實很簡單,打破學鋼琴要從小開始的迷思,看不懂五線譜,豆芽菜都没關係,只要你有興趣,只要你看得懂1.2.3.無論你是忙碌的上班族亦或是菜籃族的歐巴桑,你給我三個月,我讓你雙手齊彈江秀美老師:0932866968 台南市鋼琴老師江秀美,台南東區鋼琴音樂教室 有問題可以鍵入老師的電話號碼0932866968就可以用LINE交談了

我今年45歲,43歲那年我學會了彈鋼琴-蕙如學琴心得

2016042012:01

江秀美老師, 她是我的鋼琴老師, 太要感謝她了, 我學任何事物都是超慢的, 反應慢, 手腳鈍, 我想我就是她眾多學生中, 屬一難教的第一位吧! 江老師告訴我說 " 勤能補拙 " , 不缺課學會彈琴是有可能, 但要將每首歌詮釋的入人心, 首先要能先感動自己, 然後再一直的重覆練習與複習, 現在我的學習心態, 不再像之前怕彈不好, 上課被老師唸或聽到老師說: " 回去再練習," 下次我還要再聽這首 ", 其實, 能被老師唸愈多, 糾正愈多, 磨愈多, 自己進步收獲會更多的.

 

現在的我很享受江老師每回為我們準備的歌曲, 我都很期待, 有太多的歌是我們根本沒聽過的, 但是超級優秀扣人心弦,只要依著 江老師上課教授的內容方式, 我都可以一一去克服, 難彈的地方, 要學的還有好多好多, 身為江老師學生我還要繼續請妳為我勞心喔! 因為我真是一位很難教的學生, 為此也請想學琴的朋友們, 永遠不嫌晚, 我四十三歲才學, 而且學琴的快樂真得讓我每天都能聽到好 " 聲音 " , 人生不也就是如此嗎? 好的老師會帶我們上天堂, 謝謝 江秀美老師帶給我會彈琴的 " 快樂天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