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琴其實很簡單,打破學鋼琴要從小開始的迷思,看不懂五線譜,豆芽菜都没關係,只要你有興趣,只要你看得懂1.2.3.無論你是忙碌的上班族亦或是菜籃族的歐巴桑,你給我三個月,我讓你雙手齊彈江秀美老師:0932866968 台南市鋼琴老師江秀美,台南東區鋼琴音樂教室 有問題可以鍵入老師的電話號碼0932866968就可以用LINE交談了

相見恨晩-謝誼萱第九個月學琴心得105.4.7

2016042012:05
   
太晚認識江秀美老師了,我叫謝誼萱,去年7月底突然好想好想找鋼琴老師,我上網找爵士鋼琴老師,中午聯絡上老師,想先去參觀一下,老師3:00有空,我什麼也不考慮就直接上第ㄧ堂課了。
    喜歡好聽的歌曲,老師教的內容,正是我想要的。60年次的我,從小看妹妹彈琴,高中自己去學了1.5個月就停了,自己有買臺電子琴亂摸索,這20多年來陪我度過喜怒哀樂,但我會彈的永遠僅有那幾首而已。
目前已經上第九個月了,我很開心我會彈出很多好聽的歌曲,往往彈到渾然忘我,目前在彈Rumba,我一定會一直學下去的,這是我的夢想。 江老師~真的太晚認識你了啦~
 
 ..............................................................................................................................
 
感謝林炤基大哥寫的詞:
 
秀美老師的節奏是温柔的
誼萱的節奏畢竟婉約相隨
技巧並非最重要的 心
靈的喜悅卻是人生的真諦
譜出自己的色彩創作自己生命的 『微笑曲線』
有緣台南見讓『微笑人生』協奏曲 綻放於台南的夜空
 
 
 
 
.............................................................................................................

台南東區學鋼琴的地方,台南學鋼琴多少錢? 台南市成人鋼琴教學

台南市東區鋼琴老師:江秀美老師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