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琴其實很簡單,打破學鋼琴要從小開始的迷思,看不懂五線譜,豆芽菜都没關係,只要你有興趣,只要你看得懂1.2.3.無論你是忙碌的上班族亦或是菜籃族的歐巴桑,你給我三個月,我讓你雙手齊彈江秀美老師:0932866968 台南市鋼琴老師江秀美,台南東區鋼琴音樂教室 有問題可以鍵入老師的電話號碼0932866968就可以用LINE交談了

學才藝沒有假期-台南江秀美老師鋼琴教室

2016070617:10


 

「老師:這四天假我沒有要去哪裡!可以跟你約時間上課嗎?」當然可以,基本上老師都在台南不會跑遠。這是學生與我的對話。近年來連假不少,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出門去玩的,所以没處可去,無聊的學生就會找我上課。
有人說:「江老師,你的學生都很好學,也很認真。」我不敢說全部,但大部分的學生學習態度都不錯,因為他們有把我說的話聽進去,像是:「有事請假,找時間補課,才不會耽擱進度。」;「很忙,還是要找瑣碎的時間練琴」;「就算沒時間練琴,還是要找時間來上課,只要有進度,你就一定會進步。 」顯然他們接收了。
我除了之前有一次住院8天,或跟歌友會到外縣市聯誼以外,我鮮少給學生停課,主要是我非常清楚的知道,學生要培養一個興趣本來就不容易,要讓它消磨殆盡,卻是輕而易舉,唯有讓他們不間斷有固定的上課時間,有功課練習,才不會學到後來不了了之,我是用這種教學態度對待學生的,所以他們也會用同樣的學習精神回報給我,漸漸的,他們感覺到自己的進步,也在琴聲裡找到,原來彈得流暢可以這麼開心,這麼舒服。
我常跟學生說:「千萬不要因為省錢而浪費的時間。」在⋯⋯你們覺得没什麼的課程裡,其實每個人都有老師安排的進度跟該學習的東西,没上課,自然就懶得練琴,就像學生如果沒有考試,就不會讀書一樣;不愛聽節奏器的同學,就像我們讀國文,難道就不用涉獵地理,歷史,數學嗎?老師的要求自然有他的用意,出發點也是為學生好 。

當他們跟我說:「老師,我書讀累了,有練一下琴喔!」「老師:我有用喝水的時間彈一下功課」,「老師,我大陸玩回來,幫我找時間補課」太好了,學習是一種累積,你會慢慢發現自己進步了,在不知不覺之中.~~~江秀美 105.4.6 3:00pm

江老師音樂教室-江秀美老師:0932866968 台南東區學鋼琴的地方,台南學鋼琴多少錢? 台南市成人鋼琴教學 台南鋼琴老師:江秀美老師教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