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琴其實很簡單,打破學鋼琴要從小開始的迷思,看不懂五線譜,豆芽菜都没關係,只要你有興趣,只要你看得懂1.2.3.無論你是忙碌的上班族亦或是菜籃族的歐巴桑,你給我三個月,我讓你雙手齊彈江秀美老師:0932866968 台南市鋼琴老師江秀美,台南東區鋼琴音樂教室 有問題可以鍵入老師的電話號碼0932866968就可以用LINE交談了

江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楊蕙如104.9.28-台南江秀美老師

2016042012:02

 

老師, 晚安! 我真是糟糕, 28 日是教師節, 居然忘了要向妳說聲 " 教師節快樂 ", 或許是平常到妳的音樂教室上課, 像是去找老朋友似的, 才忘了我是位學生的角色, 每週的開始總是從上完你的課開始, 這是我一週最重要的活動安排, 因為我要接受自我的挑戰, 不能有任何藉口, 不去上課. 所以約在半年前, 感覺學習遇到了瓶頸, 於是就預繳了一年的學費, 設防中途繞跑. 每次騎車的路途中, 我的腦袋瓜總是昏沉, 好想睡喔! 但上你的課後, 好像是充完電一樣, 又來勁了, 可以繼續未來一週的行程了, 以前我不喜歡改變, 但現在的我反而很喜愛改變, 因為每學完一種新的彈奏樂理, 表示我又要更上一層樓了.

 很快的一連三個月的倫巴, 今天終於學完告一段落, 今天老師才說這段課程真得不好學, 更是難教, 其他的老師跟本不會去教的, 想想當時開始學時, 手不知擺在那裏, 看老師示範教學, 一泒輕鬆浪漫, 記得早上我回答 " 我以為我是白痴 ", 今早要上課前, 我心裏就有個譜了, 以前自認為很難學的倫巴, 現在卻成為我的最愛, 真捨不得割愛, 今天要彈給老師的歌 " 未識綺羅香 " , 是這系列最好聽的一首, 心想應該是要結束這課程了; 沒錯的! 要學新的了! 老師說, 有些同學會要求跳過不學, 但經這三個月來的洗禮, 深感在抓節拍敏銳度更強了, 今晚我彈了近一個小時半, 彈了 " 送行 (翁立友) " ; " 痴心絕對(李聖傑)" ; " 雨中的旋律 ";" 未識綺羅香 ", 三種不同彈奏方法, 讓我很是吃驚, 有別以往的心靈響宴, 當時很想有江老師在身旁, 讓她聽聽看, 我這般的彈法, 有沒有比較好聽; 手指的彈性是不像在彈倫巴的靈活度, 可惜老師不在, 還是再多彈些時日, 再彈給老師聽吧! 謝謝老師總在我生活工作上遇到了困惑時,給我一些意見參考, 或者會敍述些她有過的經驗, 所以, 老師又像位心理諮商師可以為我解惑, 真的很感謝江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