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琴其實很簡單,打破學鋼琴要從小開始的迷思,看不懂五線譜,豆芽菜都没關係,只要你有興趣,只要你看得懂1.2.3.無論你是忙碌的上班族亦或是菜籃族的歐巴桑,你給我三個月,我讓你雙手齊彈江秀美老師:0932866968 台南市鋼琴老師江秀美,台南東區鋼琴音樂教室 有問題可以鍵入老師的電話號碼0932866968就可以用LINE交談了

台南江老師-稚翔爸爸的留言-台南江秀美老師

2016042012:03

  江老師你好~稚翔與稚凱這些年在你辛苦的教誨下,琴藝進步的很多,尤其是稚翔的進步及對彈琴的喜愛,更是令我感到十分驚喜,以前總是要督促稚翔去練琴,到現在稚翔只要有空就會隨時主動去練琴,完全不需要家長去叮嚀了。稚翔已經三年級了馬上就要考高中囉,所以課業越來越重幾乎每個星期六都要補課,星期日也都需要溫習課業,所以迫於現實的考量與跟稚翔討論後,必須先把音樂課暫停,等到高中以後在繼續學習,所以稚翔的課到 十月三日 以後就先行暫停學習,稚凱部分則將未到期部分完成後再依其意願再做考量,稚翔待將來高中聯考完再拜託江老師授業。再一次的感謝你 稚翔爸爸

..........................

 江老師的話:

 徐先生,你客氣了,可以看到他自動自發的彈琴是我和你所樂見的,因為課業的壓力,彈琴是一種抒壓的方法,別說你驚訝他的改變,我也覺得不可思議,他真的長大了,也懂事了,暫停没關係,但我還是希望他有空時可以彈彈琴,祝他學業進步,也祝你順心如意!

備註:看著手上的小孩們一天天的長大,上課彷彿就像等一個星期的相聚,看他們從偶而的無理取鬧,到漸漸懂事,有禮貌,除了感嘆光陰似箭,總也會不捨短暫的別離,(有的因為課業繁忙,升學壓力,有的要到外地讀大學)但是我知道你們有時還會上我的部落格關心我,永遠記得志瑄要去花蓮上大學前要求我一個愛的抱抱,謝謝我的教導,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你們,各位同學和家長們,在努力讀書的同時,身體健康很重要,千萬要好好保重喔!

台南教鋼琴 江秀美老師:0932866968

台南江老師-不怕教不會,只怕你不肯學